沅落(随缘更版)

圈子混的多,感谢大家的喜欢

【GGAD】灵魂的飘荡

我亡于高塔,因心中执念,而化为灵魂

梅林对我的惩罚

便是判我囚禁于曾经爱人的高塔

我随指引而去

终于   再次见到了他

几十年的殊途

如今的相遇,让我思绪万千  

却相对无言

我只能静静地看着他

看着他无休止的咆哮

看着他吐露着我们的过往

此时,我是如此的惊讶,也是如此的庆幸

他会承认我曾经的爱意

我很想让他看着我,可是我无能为力

我只能看着他,直到伏地魔的到来

在他临死的那一刻,他似乎发现了我的存在

他的视线直直的盯着我,我的灵魂被他灼热的视线盯得滚烫

我看见他的嘴唇一张一合,却什么也没说出来

我亲眼看着他被杀死,眼泪落在了我的胡子里

我知道

他是为了保护我

在他死后的那一刻,我的灵魂也将随之散去

在那一瞬间,我回忆起当时与他的种种

无论是什么

他如同我一般,被击落高塔

此时此刻,我知道

我们的故事在这一刻——才彻底的结束



     “我与他,终将成为历史的过去”

      “梅林,灵魂的飘荡让我亲眼目睹最爱的人死亡,便是对我最大的审判”

 

评论(1)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